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看到说《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要拍电影了,还是BG言情剧。在微博上看到很多消息,还是很希望是谣言。

不知道剧情有没有抄袭,但是借用了这个名字,就会让喜欢南康的孩子们难受。

其实很生气的,我不知道这群人是什么意思啊,想凭借着《三十五岁》的名头赚点钱吗?你他妈都不知道尊重逝者吗?!!

讲真编剧要是直接写个正常的言情套路哪怕借着这么名字我也不会太生气。

但是这个人物设定是什么意思?! 还他娘的有副男人的皮囊?!

我管你是不是为了赚钱,但你他妈的有点良知行不行?? 既然不支持同性恋就不要去涉及同性恋的范围啊。

南康写的这书是为了记录他的爱情和生活,而不是你们担心大众的反应不好或者没有票房就擅自改成男女的爱情。

你们还真是让南康死都不安宁啊。

突然想起一个好奇很久的问题,敢问您的授权是从哪儿来的呢?是跳江还是挖坟?我看你干脆割脉去吧:)

那些影视商啊导演啊啥啥啥的,ballballyou了好不好?人已逝,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是别拿出来抄了吧!

南康要是知道了,会有多难过……

评论(5)
热度(19)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