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泽驱】10cm系列-驱尸魔篇

即使萌的cp冷到北冰洋!我也要吃到粮!!

自割腿肉系列

↓↓↓

您好,这里是10cm制作公司
首先,当你打开盒子成功放出一只10cm的小驱尸魔的时候,你就是他的主人了。

在这里,说明书君将会为您介绍饲养小驱的注意事项。

1.不要强行摘下小驱的帽子,要知道他非常不愿意露出自己的脸。

2.虽然作为小驱名义上的主人,但不要试图让他这么叫你,因为他的主人永远只有一个。

3.不推荐将小驱带往墓地附近或墓地旧址。如果迫不得己,请不要让小驱感受到威胁,以防他召唤尸蛊虫或者僵尸。

4.如果不能保证(3)的要求,又担心控制不住僵尸,我们推荐你再购买一只小天泽。PS.只要证明已有一只小驱,购买小天泽可享受七折优惠。

5.不要随意动小驱的手杖,我相信你不会愿意被僵尸追着跑。

6.不要过问小驱的过往,如果他愿意,他会向你倾诉。

7.如果你听见你家小驱在叫主人,那绝对不是在叫你,并且很有可能再叫附近的小天泽。

8.如果某天你发现你家小驱老是往外面跑并且深色不自然,那说明他找到了自己的小天泽。请务必和小天泽的主人协商好以便于两小只谈恋爱。

9.如果你在你家小驱身上发现不明痕迹并且小驱有面色不佳腰酸背痛等症状,请留意一下家里是否溜进了一只小天泽。

10.小驱体内自带好感系统,当好感度达到100以上的时候小驱就可以变回正常大小的驱尸魔了。

也许在某一天的清晨你会看见窗边戴着兜帽的男子回眸一笑。

然后他就跟着他家主人跑了:)

产品内含:10cm小驱尸魔X1
         手杖X1
         使用说明书X1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