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泽驱】10cm系列说明书版-天泽版

这篇过后说明书版就结束啦
在之后会有客服回答版和买家论坛体(❁´◡`❁)*✲゚*
冷cp也是有活路的!!!

您好,这里是10cm制造公司

当您打开盒子成功放出一只小天泽的时候你就是他的主人了(当你在领教了小天泽的霸气之后是不可能再把他塞回箱子了)

接下来说明书君将会为你介绍一下饲养小天泽的注意事项。

1.事先说明,饲养小天泽需要极大的厨力以及耐心,毕竟养了只小天泽是与供了个主人画等号的

2..虽说作为小天泽名义上是主人,但说明书君还是建议你尊称小天泽一声主人……

3.请务必将小天泽当主子一样伺候好!虽然他可能会非常嫌弃你……

4.请千万,千万不要让小天泽感到威胁或惹怒他,真的会出事的……

5.如果不能保证(4)建议打包买一只小驱,虽然不能完全排除危险,但至少会让情势在可控范围内。

6.虽然小天泽皮相很好,但不要随意揉捏……毕竟武力值和狂拽炫酷的个性还在。

7.如果和小天泽打好关系,你几乎等于有了个武力值满点的保镖(小姑娘只身一人走夜路也不用怕了)

8.如果某天在家里发现了一只小驱,请不要惊慌,那八成是小天泽拐回来的,请务必找到小驱的主人协商好。

9.不要在小天泽面前提起“百越灭亡”等相关词汇,否则后果自负。

10.小天泽体内自带好感系统,当好感度达到100以上的时候小天泽就能变成正常大小的天泽啦

也许在某一天的清晨一会看到……正在秀恩爱的你家天泽和隔壁家驱尸魔:)

产品内含:
小天泽X1
使用说明书X1
如果打包购买小驱乐享八折优惠哟亲(❁´◡`❁)*✲゚*

评论(2)
热度(55)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