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瞎子和哑巴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强大如神的存在。

但我潜意识里一直都知道,他们强大如神佛,却终究是个人。

在平时有人一脸无所谓的跟我说“你那个小哥和瞎子不很厉害吗,肯定不会死的。”我会反驳他“但他们也是人。”他们也会死。

但是现在重启出来了

看到“小哥和黑爷都没了”几个字的时候心里咯噔一声,我想过盗笔里任何一个人的死亡包括吴邪,但唯独没想到他们。

小哥连十年都走下来了,瞎子半瞎不瞎地也好好地活了这么多年,这可是最厉害的两个盗墓贼。

我这一整天可以说,心都是凉的。

我相信他们,他们只是消失了,他们会回来的。

黑爷,张爷,我等你们回家。

评论(2)
热度(37)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