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冰秋】如何养成一只小奶狗

依旧是满足个人私心,将不想写的作业化为码子的动力!开学前的垂死挣扎
知乎体,一只蛮主动地师尊
ooc预警
新人求不打ww
以上。
————————————
绝世黄瓜:
谢邀????

我这个其实是错误示范啊各位看看就好。

首先本人男性别男爱好男,雷者右上角小叉叉谢谢了您咧。简称S好了是某公司部门经理,对象是我的徒弟兼助理。简称L。如果长相要打分的话本人7吧L满分十分我能给12不接受任何反驳。

故事要从n年前说起,本人是个颜控加声控,想当年部门招生,本人亲自当的面试官,奶L一上来我看到他那张脸时我的笔就不受控制地停在了他的表格框上,理智按住了我打勾的手。

下一秒就见他笑了笑,就那种,顿时世界都亮堂起来的感觉!我的天呐这个小奶狗怎么这!么!好!看!

然后我的手在框框上打了个勾。

不得不说小奶狗的确很有能力我这个勾打的不亏!

然后我把那个勾勾重重地描了n多遍。

顺便把简历上的住址电话记了下来,还悄咪咪用了点小关系把他移到我的部门做助理。

当时看他是最后一个面试的,我就鼓励指点了他两句,然后就看他眼睛亮了一下开口软软地喊了声“老师”。

那一瞬间我的心脏仿佛收到了氢弹的重击我简直想立马拖着他去民政局扯证啊啊啊啊!

当然表面上我还是一脸温和淡定从容地说:“嗯,时间这么晚了,我们去吃饭吧。”

转身把他带到了我家。

对我就故意的嗯。而且我觉得我烧饭不差的,真的。

不过到了家奶L发现是我做之后手忙脚乱地说什么怎么能让老师麻烦呢我来吧我也会烧的!我当时觉得不行啊我还要追你呢怎么能让你来做!拒绝了几下后看着他委屈的小表情我就心软了,果断让出厨房。

最后当我面对那一桌子堪称完美的饭菜时我简直想锤爆当时那个拒绝的我。

与其相比米其林都是垃圾!

然后我就开始了我的养成之路,而且很巧的是小奶狗就住在我对面楼,于是我就以此为由每早一起走下班送回家还能蹭顿饭。他那时候毕竟是新人,作为老师肯定要多指点啊,有时候时间晚了就一张床挤挤,顺便一提小奶狗身材也hin不错,更想扯证了。

日常就是一起上班一起工作一起加班全公司就我给他加了加班费年终奖也加了那么一丢丢。我还拼了命扯各种理由就为了给他送点小礼物。

L也越来越粘我。

当然我在他面前的温柔矜持大哥哥形象也保持的非常好。

然而有一天我一个关系很好的同事跟我说让我小心L,我还狠奇怪问她为什么,她就说L平时看别人离我近一点就会很不爽,有时候盯着我的表情很奇怪,特别凶,就感觉要把我拆了吃的那种凶。

我一开始还不信,后来留意了下发现是真的,我觉得完全可以用目露凶光来形容,但他一发现我在看他就立马切换阳光小奶狗笑。

我简直毛骨悚然。

然后就开始疏远他,叫他别跟着我也没让他进过我家,他倒是很听话还真的离我远远的。

就在这个时候时候我做了个大死,具体不多说,反正当时我和他都被蒙在鼓里,对方的计划很不错,我们谁都没有意识到,最后曝光的时候L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这里忍不住插一句,L的眼睛真的很好看,笑起来的时候更可爱,说漂亮都不为过,看着我笑的时候眼睛亮亮的,看得我内心疯狂土拨鼠尖叫。但是那次他转过身来看我,表情整个都垮掉了,大概是失望吧,我当时没多想,找了个借口逃了。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表情是绝望。

那段时间颓爆了,我直接一路逃到国外躲了好几年,后来居然偶遇到了L。

我当时一看到那张惨绝人寰的帅脸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转身就跑,虽然多年不见L真是越来越帅气了走在大街上都有人围着拍照的那种帅,但是我真的怕他锤爆我,毕竟当年我作死差点毁了他。

最后还是没逃掉,被堵在家门口,多年不见他比我高了大半个头,被他盯着看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吾命休矣。

结果他后退了一小步扯着我的袖子就开始哭:“老师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你当时突然就不理我了……那件事你不是故意的我知道后来我都解决干净了……老师千错万错都在我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老师求求你了别不要我……”

港真这段话我至今记忆犹新,心疼啊操。

一个一米八加点大老爷们儿哭的稀里哗啦……

好吧我还是心软了,看他哭成那样儿我真的觉得我踩死个蚂蚁都是个罪人应该跪倒在十字架前忏悔了几十亿遍。

我靠老子心都要疼碎了以前千宠万宠什么时候让他哭成这样过!

当年养成小奶狗的心突然开始狂跳了,我一把抱住他开始哄。(揉头的时候真的像大狗狗一样可爱死了啊啊啊啊!

最后好不容易不哭了把他送到楼梯口,他突然转过来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老师你可以继续追我嘛?”刚哭过的眼眶还是红红的,水灵灵地看着我,我当即就愣了,看我没回答那小奶狗还小小声点补充了一句“我很好追的!”

当然点头啊!本来就是我家小奶狗好伐!他那么可爱我为什么要伤他的玻璃心!

然而只追了两天不到,第二天晚上他就带着戒指告白了。

而我也在当天晚上意识到了不对……

为什么我是在下面的那个???你不是个哭包小奶狗吗这个狂拽炫酷的低声炮是谁!!!!!!

md那个低声炮酥地老子腰都软了……

后续证明那个小哭包属性是为师专属的,不得不说开始有点小开心嗯,毕竟对外L都是个冰山霸道总裁那种。

对我就是来秀恩爱的。

我有对象我骄傲!









评论(15)
热度(4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