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冰秋】关于冰妹可能在梦里看到的

n刷渣反突然超想写点什么满足下自己的恶趣味emmm

时间线在冰哥和冰妹的巅峰之战后几周吧

给点评论好不好呀宝贝儿们!【撒泼打滚】

突然tbc系列

继之前的事过去了好几周,洛冰河再也没见过那个突然出现的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也只好将这件事压在心底,就这么过去了。

才怪。

这次好容易到了修炼的要紧关头,魔族却突然生变,洛冰河只得顶着一脑门子怒气回到魔族地宫,连沈清秋的摸摸头都没能让他心情变好,结果一不小心情绪波动过大,走火入魔了。

洛冰河撑着腮帮子坐在空旷的梦境之地周身的煞气简直要实体化,坐着坐着突然额间的天魔印一烫,洛冰河忍不住皱了皱眉站起身来环顾了一圈,突然发觉远处有一座山,外形有点眼熟。

走进了一看,洛冰河发瞳孔瞬间缩紧——那是清静峰……却遍地残骸和烧焦的植被,峰顶的竹舍已不成样子。

“……师尊?”洛冰河开口仅念了两个字便觉得喉咙十分干涩。他顺着破碎的石阶想找到虹桥去其他峰看看,抬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上来。

“师尊!!”洛冰河忍不住一喜,刚想迎上去,却见沈清秋神色迷茫地径自从自己身体里传过去了。

怎么回事……

洛冰河连忙转身,又看见山顶上走下来一个长的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是他!

眼见两个人就要对上,又想起刚刚沈清秋宛如虚体一般从自己身体里传过去的样子,洛冰河微微皱眉走到两人中间静观其变。

【洛冰河!】沈清秋一抬头看到熟悉的人有些惊喜地唤出声。

【恩?】“洛冰河”奇怪的歪歪头,【_沈清秋?】

沈清秋猛地顿住了脚步,眼见“洛冰河”步步靠近,伸手在腰间摸了一下似实在找佩剑,却摸了个空。

【沈清秋,你怎么在这儿?】“洛冰河”莞尔一笑,又往前迈了两步,伸手握住沈清秋的手臂。

洛冰河站在旁边眉毛顺便拧成了疙瘩,先不说这人直呼师尊大名,先下甚至开始动手动脚了吗……!!!!!

洛冰河完全没料到是这样的发展。

只见眼前的“洛冰河”手上猛一用力,竟将沈清秋的手臂硬生生地扯了下来!

沈清秋表情扭曲地后退几步倒在地上,鲜血狂喷,洛冰河下意识地就想扑上去护着,又突然发觉自己半透明的手直直穿透了沈清秋的身体,另一个“洛冰河”面上带笑地伸手扶上了沈清秋的小腿。

【师尊可不要再拒绝我了。】洛冰河听到另一个自己一边说着。

他低着头看着沈清秋艰难地用完好的另一只手试图阻止“洛冰河”,胡乱的摇头念叨着【别……】声音里甚至带了些哭腔。

眼泪扑扑簌簌地落下来,整个人瞬间被一种无力感淹没,耳边是沈清秋撕心裂肺惨叫,嗅觉在浓烈的血腥味下几乎麻木。

紧接着眼前的画面变成了一团模糊的影子。

洛冰河脸上还挂着泪,愣愣地没反应过来,一抬脸却看到年幼的自己浑身湿透地跪在一地碎瓷片里,远处是一个青衫飘逸离去的背影。

这是……拜师的时候?

洛冰河鼻尖似乎还绕着些血腥味儿,脑子里满是刚刚的无力和痛苦,一时没反应过来。

木木地看着小洛冰河跪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收拾瓷片,一大一小,一虚一实,两个洛冰河面对面跪着掉眼泪。

刚有些缓过神,就见一个青影噗通一声跪倒在实体小洛冰河面前,虚体的大洛冰河赶忙起身让开。

……两个沈清秋?洛冰河连忙跑到门口,那个青衫的身影在山道上隐约可见,而屋里这个和刚刚那个泼了自己一身水的截然不同。

【不哭了哈。】沈清秋伸出袖子想给小洛冰河擦擦脸,袖子却直接从他的身体里穿了过去,大的那只站在旁边看到这一幕顿时瞪大了眼睛。

【师尊再也不打你了,不哭了哈。】沈清秋徒劳地给小洛冰河擦脸,脸上的表情是明显的心疼和难受,最后抿紧了唇伸手虚虚地把小洛冰河抱紧怀里。

然后洛冰河就醒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沈清秋焦急的脸。

“洛冰河你在搞什么叫都叫不醒!”

洛冰河不语,埋头抱住沈清秋把人揽到被子里。感受到人的情绪异常,沈清秋赶忙撑起身子把洛冰河散乱的额发拨开捧起他的脸:“冰河,怎么了?可还有不舒服?”

tb估计没有c

评论(9)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