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冰秋】直播翻车现场

两人刚刚买了新房子正式同居,还没有公开出柜
【】里的是弹幕

这两篇的前传
扒一扒那部冰秋霸场的网剧(上)

扒一扒那部冰秋霸场的网剧(下)

————————————————————————————————————————
“各位晚上好啊。”沈清秋调整了一下镜头,坐到沙发上露出了地上的大大小小一堆盒子。

“今天早上刚刚把东西搬到新家来,也顺便把上周屯在工作室的这些——你们送的礼物一起搬来了。”

【舔舔沈老师的盛世美颜!!!!】

【啊啊啊啊啊啊啊沈劳斯晚上好!!!!】

【有我送的!!!!】

【有我送的+1!!!!!!】

【坐等开箱啊啊啊啊啊!!!!!!】

“天哪你们真的,会不会太破费啊,好多东西呢……”沈清秋无奈地看了眼满屏的弹幕,“搬的我腰都要断了。”

【不破费不破费!!!!!!】

【yooo沈老师腰不太好喔(滑稽)】

【嘿嘿嘿嘿嘿】

【楼上你们很危险啊!!!!】

“哎这里就是……还是好乱的,卫生也没打扫过……”沈清秋突然回头看了看门外,又马上转回来,“好啦废话不多说!先拆包裹!”

“先……哇这个好大,我想先拆这个!”沈清秋把其他的盒子拨到一边,让那个格外突兀的大箱子暴露在镜头下,“哦对这个是今天下午刚刚到的,”说着从茶几底下摸出一把瑞士军刀打开,“这一个个孔是干嘛的啊……嗯等等,这里有一个备注……请沈老师收到后尽快打开?”沈清秋一愣,赶紧划开胶带纸拆包裹,“这位姑娘不会送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然而等箱子完全打开的一瞬间沈清秋惊了。

【卧槽小姐姐送了什么!!!!!】

【好奇啊啊啊啊!!!!!】

【害……害怕……】

【沈老师眼睛瞪的好大!!!!】

“哎不是,”沈清秋三两下扯开周围的瓦楞纸,从里面拎出一个笼子,“这位姑娘……送了一条狗狗???”

【卧槽!!!!!】

【我靠!!!!!】

【快看是萨摩耶!!!!!!!】

【omg!!!!!!!】

沈清秋有些手忙脚乱地把笼子打开,抱出一只小小的白团子,“天哪……这可以快递吗?!”他轻轻抬起团子的脸,“宝贝儿你活着吧!别吓我啊!”

白团子在沈清秋怀里扑腾了几下,抬头舔了舔对方的脸。

【这也……太牛逼了……】

【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好可爱!!!!】

【还好最近天气不热……】

【好亲人的狗狗啊,一点不怕生呢】

“吓死我……”沈清秋一边摸头杀一边吧镜头调低,让萨摩耶的无辜的脸充斥了大半个屏幕。

这时,一双穿着拖鞋的脚出现在镜头里,沈清秋似乎拉着那人说了几句话,那人又立马转身出去了。

【睫毛好长的狗……】

【哎哎哎那人谁啊!】

【拖鞋居然和沈老师同款!!!!!】

【有猫腻!!!!】

【什么???我光顾着吸狗了哪里有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吸狗那位等等我哈哈哈哈哈】

“啊这里有张卡片,等等啊我看看。”沈清秋把镜头又调回去,“哦哦哦这位姑娘说狗狗是她们家的幼崽,她今天下午亲自送到工作室那边的,打算如果五个小时内我没带回去的话就把狗狗先拎回去下次再来……”

【哇费心了小姐姐】

【是因为上次访谈沈老师说很喜欢萨摩吧?】

【居然自己送过去……】

“总之真的非常非常感谢这位姑娘,你们看这里落款也没有写,”留言卡的落款角在镜头里一闪而过,“姑娘如果看直播的话麻烦到时候私信一下我好吧。”萨摩幼崽蹦跶着小短腿地在客厅里滚来滚去,唯一的存在感就是屏幕里时不时翘起的小白尾巴。

“……真是谢谢它了刚来就给我擦地板……我刚刚托人帮忙去买点它用的东西了,不过,嗯,这种活物还是不太建议大家就这么寄过来啦,你们自个儿跑累跑去也怪累的。”沈清秋把笼子和纸箱推到一边,捞起另一个包裹。

【好的沈老师没问题沈老师qwqq】

【那我们以后是不是可以在云吸沈老师的同时吸狗了!!!!】

【啊啊啊啊啊啊快看那朵尾巴儿花!!!】

【买东西的是那位刚刚走进来的吗?】

“啊对,”沈清秋刚好抬头看到这个问题,“我……家里人。

……

“这个是什么?肥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不是香皂吗!!!!】

【肥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眼瘸,”沈清秋在看完留言卡后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哇手工做的香皂啊,味道很好闻哎。”

……

“零食包……你们居然给我寄零食包!”沈清秋难以置信,死死地盯着那箱零食,最终语速超快的说道:“难得工作室的小姑娘不在,我悄咪咪吃点,你们不许告状啊!”

【拆开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闻味儿而来的狗狗被餐巾纸残忍打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告状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名承包沈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咦这个……沐浴液?????为什么要给我沐浴液!”沈清秋哭笑不得,镜头外伸过来一双手,沈清秋顺势把狗狗和沐浴液香皂都塞进那人怀里,“再来看下一个……”

【那人到底是谁啊????】

【家里人嘛……】

【我日我好好奇……】

【姐妹们恕我直言,那双手好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一双手里看到了A爆的气息】

【楼上带我一个】

【单身久了连看双手都能yy……】

【有可能是沈老师的哥哥们啊】

【也是哦,团宠沈老师hhhhh】

“哇塞这个包好好看。”沈清秋捧着一个包细细端详,“你们怎么这么厉害啊,自己做的居然?!”

【我送的!!!!】

【楼上66666666】

【66666666666这个真的好看】

【骄傲挺胸!!!】

【哎等等,姑娘们你们看沈老师身后那个架子上是啥玩意儿……】

【我靠!】

【那啥啊!】

【沈老师沈老师有蟑螂!!!!】

【我日这么大的蟑螂!!!!!】

【这他妈是怪兽吧!!!!】

【它会飞!!!!!!!!】

【沈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怎么了?”沈清秋侧身把包放好,一抬头就看到屏幕里混乱的弹幕,“我身后有……”

【别别别转头啊啊啊啊】

【它扑过来了!!!!!!!!!】

【卧槽了这什么怪物!!!!!】

“什……么……卧槽啊啊啊啊啊啊!!!!!!”沈清秋一转头就被一个迎面扑来的玩意儿吓了一跳,猛地往沙发后一仰,没想到后脑勺“咚”地一声磕在墙上,一睁眼沈清秋算是和那玩意儿对上了视线,从小到大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蟑螂,惟恐它真的往自己脸上扑,后脑勺又痛的要死。

此时弹幕一片混乱,现场的沈清秋内心弹幕已经井喷一般汹涌而出,条件反射地闭眼扭头,“冰河……洛冰河!!!!”

【天哪沈老师要破音了……】

【哭腔都出来了155555551】

【他喊了啥!!!!!】

【冰哥?????????????】

还没等弹幕里反应过来,从门外冲进来一个身影,抄起架子上的一次性塑料杯砰地一声把蟑螂扣在里面,还顺便在上面压了一本书。

“老师?没事了,我在呢。”说着坐过去把惊魂未定沈清秋搂在怀里,轻声安慰道,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弹幕集体沉默了数秒。

【我靠!!!!!!!】

【这他妈!!!!!!!!!】

【还真是冰哥啊!!!!!!!】

【就我注意到蟑螂一条腿还可怜兮兮地卡在外面吗……】

【现在蟑螂还重要吗??????】

【重要啊!】

【要不是它!!!!我们能知道这么劲爆的消息吗!!!!】

【这对什么cp啊!!!!!】

【师生!!!!!!】

“嘶……”沈清秋缩在人怀里,“这什么玩意儿啊……”

“对不起老师,是我的失职。”洛冰河掰过沈清秋的脑袋,揉了揉他的后脑勺。

“……失什么职,别乱说。”沈清秋蹭了蹭洛冰河的颈窝,一抬眼却看到弹幕飞跑的屏幕的正在运行的摄像机。

“……哎,直播呢。”沈清秋有点不好意思,推了推洛冰河。

“嗯,那老师继续,我去把这个处理掉。”洛冰河从善如流地放开,伸手把杯子一抽一叠,蟑螂姿势扭曲地在杯子里挣扎,“对了,”刚走出没两步,他又退回来,盯着摄像头,“你们刚刚看到什么了吗?”

【……】

【没有】

【什么都没看到】

【报告冰哥我看到了萨摩耶和沈老师】

【报告冰哥我手机刚刚没电了】

………………

ps:结果最后沈老师还是忍不住,拉着洛冰河第二天就承认出柜了。

pss:萨摩:我来的真是时候。

psss:某沈姓大佬表示,我活这么久真的第一次看到这么大还会飞的蟑螂。

pssss:第二天晚上的直播主题是“差点爬沈老师脸的蟑螂双氧水泡澡”,主播洛冰河。

FIN.

评论(12)
热度(5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