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冰秋/薛晓联动】记一个脑洞

最近不知道为啥b站首页给我推了好多好多跳舞的……

发现了好多有意思的东西嘿嘿

首先是冰秋场

目前想到的设定是舞蹈老师秋X舞蹈学生冰

选的舞嘛……其实是阿根廷探戈(嘿嘿),因为发现探戈就是疯狂用腿调戏调戏调戏你,而且舞者之间的距离近到让人尖叫

搞不好学的过程中黑莲花冰冰会故意拌到沈老师然后一把搂紧怀里还可以埋个胸啃口嘴(嘿嘿嘿嘿)

听说舞蹈老师都会说骚话,沈老师表面正经的人肯定是(骚在骨里)偶尔总会说两句的

沈老师(被拌了不知道多少次):宝贝儿别闹!你故意的吧!


然后是薛晓场

目前设定选了拉丁舞薛X芭蕾舞晓

这个构思当然两人初见是星星在欧洲街头跳街头芭蕾,(b站有一个法国小姐姐跳街头芭蕾美哭了155551)回国后两人其实是同一所大学的来着,某次学校什么大活动,两人作为“有才艺的同学”(被迫)去大舞台表演,然后星星看了洋哥的恰恰一见钟情(哎嘿嘿),然后嘛……让我再想想

主要是发现恰恰跳起来就感觉很爽,热情似火那种,洋哥跳又带了些霸道,要是洋哥教星星跳恰恰,职业素养超高的认真白纸星肯定超认真,腰胯甩的利落又sexy(捂脸)

重点是跳舞的孩子都身体骨又轻又软,各位想玩什么花样都ok啊!!!!

评论(3)
热度(19)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