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题外话——我为什么喜欢薛晓

我爱薛晓一辈子1555551


薛洋叛逆,骄傲

其实星星也是一样的叛逆,他自信且骄傲,没有哪个勇于与权威抗争的孩子是乖宝宝,在他决定下山入世,建立一个与家世无关的门派时,我甚至觉得他有一种张力很大的狂。

温和天真而且小幼稚的星星和外壳张牙舞爪坏到骨子里但还是有点小幼稚的洋哥


就冲着他们对对方的特殊感,这对锁死了跪求去结婚qwq


小小作文:

不行我想转一转,我一直觉得薛洋也是那种嫉恶如仇的人。




只是他恶心自己觉得恶心的,不是一般世人的标准,但也有不少符合正常三观的点。




比如对金光善之流的鄙视,对魏无羡回忆中那些世家的鄙视,安慰金光瑶出身不算什么这些。




前半生活得潇洒这点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相信瑶妹也是被他这点吸引。

如果自身没有犯下那么多滔天大罪,和晓星尘必然是最谈得来的类型。因为晓星尘也是潇洒自由的代表。






至于宋道长,我倒是觉得他们想独立出世家体系已经是先进思想的代表了……只是从性格处事上更接近于普通人吧。

薛晓二人则太特殊了…………







云歌:



    我之所以喜欢薛晓,不只因为他们一个清风明月一个十恶不赦却偏偏搞在了一起,还因为他们都是勇于挑战这个世界固有规则的人,只不过晓星尘是因为天真(褒义),薛洋是因为无所顾忌。宋道长不是一路人,因为他不愿意改变,总是用固有眼光看人,受到伤害就会退缩。我不会让他跟晓星尘在一起,因为他们也确实不相配。

     我希望每一个喜欢薛晓的人,都能从这一对少年身上汲取勇气,敢于爱我所爱,敢于改变自我,敢于对这个世界的不美好,说不!

    愿你我能改变这个世界,让它向我们心中的样子靠近一点点,共勉!

(´。• ᵕ •。`) ♡一直爱你们的某歌(´。• ᵕ •。`) ♡






评论
热度(22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