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红纱花「皓月千里」

皆言戏子无情无义,却不知人生本就一场戏

【双狐】【论坛体】求助!捡到一直狐狸但不知道怎么养02

让我来告诉你们什么叫做写文废QAQ
————————————————————————————
【46楼】
楼主你终于出现了啊啊啊啊啊

【47楼】
天呐楼主!

【48楼】【楼主】
抱歉刚刚有点事,那个等我看了下之前的楼层吧

【49楼】
之前疯狂水的孩子们感觉如何【滑稽

【50楼】
卧槽我有种莫名的愧疚感怎么办!

【51楼】
感觉我们这么多人在这里bbb结果无视了楼主的问题……

【52楼】
楼楼我错了不要打我……

【53楼】
楼上的孩子不要激动啊,楼主还什么都没说呢……

【54楼】
就坐等楼主出现吧……

【55楼】
各位有木有发现,我们这么水,已经吧帖子顶上首页了……

【56楼】
可以吸引一些有经验的人来帮撸主是吗

【57楼】
应该吧……

【58楼】
来安个爪,爬楼去QWQ

【59楼】
看吧

【60楼】【楼主】狐球球
啊看来大家都误会了呢,不过也怪我没说清楚。
狐狸的话,是我和朋友在野外露营的时候遇到的,应该算有些交集吧,最后其实是狐狸自己躲到我包里跟回来的,我也是到了才发现的,也就没敢它走
然后,看来大家都以为我是女孩子吗……其实我是男的,真的……

【61楼】
哇哦一大段唉,等我按个爪在慢慢看唉嘿嘿

【62楼】
我的沙发!!

【63楼】
楼上你的重点呢!

【64楼】
我就看着楼上不知不觉的水了起来

【65楼】
卧槽狐狸居然还会躲到包里吗(#゚Д゚)

【66楼】
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啊!(ノ=Д=)ノ┻━┻

【67楼】
只有我觉得楼主的性别和ID的属性严重不符吗!

【68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9楼】
67楼+1

【70楼】
+2

【71楼】
楼上你们不是一群人……

【72楼】
这年头也有女扮男装的妹子啊……

【73楼】
果然还是无法接受是吗……

【74楼】
虽然这么说有点无礼但是我真的……

【75楼】
我我我我有点慌……

【76楼】
其实额不那个哎呀不是……

【77楼】
楼上你还好吗23333

【78楼】帅气の婶婶
好啦各位不要激动不要慌张!天呐看着你们这个样子2333333
我来证明楼主真的是男孩子哦

【79楼】
雾草熟人?!

【80楼】
那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ID啊,感觉不是妹纸也是可耐的小正太QWQ

【81楼】帅气の婶婶
回复80 不好意思要让你失望了啊哈哈哈,楼主真的和你说的正太完、全、不、搭、边啊哈哈哈

【82楼】【楼主】狐球球
回复81 哎呀你在啊

【83楼】帅气の婶婶
回复82 我说我一直看着点的你信吗啊哈哈哈

【84楼】
天啊我错过了什么……

【85楼】
等一下这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缓……

【86楼】
楼主你……为什么你的ID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ノ=Д=)ノ┻━┻

【87楼】帅气の婶婶
回复86 因为是我给狐球取的哦啊哈哈哈,相信我楼主其实超级帅气的QWQ

【88楼】
怎么感觉婶婶和楼主的关系不一般啊【沉思脸

【89楼】
天啊我终于爬到这里来了!

【90楼】
等一下,只有我想看楼主爆照吗……

【91楼】
根据婶婶的说法貌似很帅(/ω\)

【92楼】
球照片啊照片!

【93楼】
楼主和婶婶你们在哪里!

【94楼】
孩子们歪楼了啊!
求爆照!

【95楼】
楼上我已看透了你险恶的嘴脸
求爆照!

【96楼】
楼上的你们够了233333
楼主求爆照!

【97楼】帅气の婶婶
3

【98楼】帅气の婶婶
2

【99楼】帅气の婶婶
1

【100楼】帅气の婶婶
没错这是历史性的一层楼!给求爆照的小伙伴们发福利啦!
【图片】
给你们看看帅气的楼主!

【101楼】
卧槽!

【102楼】
(#゚Д゚)

【103楼】
我是谁!我在哪儿!天怎么是绿的!

【104楼】
卧槽帅到飞起好嘛!

【105楼】
楼主你是我男神Σ(っ °Д °;)っ

【106楼】
天呐长头发的男生(/ω\)炒鸡喜欢这种\(//∇//)\

【107楼】【楼主】狐球球
你真发上来啦?!@帅气の婶婶

【108楼】帅气の婶婶
唉嘿嘿又没关系不要害羞啊哈哈哈

【109楼】
楼主这个真的是你吗!

【110楼】【楼主】狐球球
啊对啊……

【111楼】
120!我需要120啊啊啊啊啊

【112楼】帅气の婶婶
卧槽冷静一点的姑娘们!










评论(4)
热度(20)

© 剪红纱花「皓月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