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关于购买10厘米系列的客户提问

你好这里是10厘米制作公司,考虑到最近小鸣狐和小狐球的销售量大大增加,各种客户也遇到了'许多难题,在这里我们将持续提供问题回答服务。

Q:我的快递放在门口有一段时间才发现的,但是打开后只有一只小狐狸了!
(购买产品:10厘米小鸣狐)
A:我们已经对照了发货单,是一套全部发货,你可以试着联系快递员,如果快递员表示是成功送达的话,你可以注意一下你家附近是否有小狐球或者小狐丸。

Q:我可以一起养一堆小狐球吗(购买产品:小狐球)
A:其实我们不是很建议这样……因为如果你家附近只有少数小鸣狐的话,你家的小狐球们估计会发起战争。

Q:我看见你们有新出的小一期,我可以和小鸣狐以及小狐球养在一起吗(购买产品:小鸣狐)
A:……小姐你是想自行承受小一期哥哥的怒火吗……

Q:我家的小狐球想看小鸣狐穿女仆装怎么办QAQQ(购买产品:小狐球&小鸣狐)
A:……请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将马上推出10厘米系列的服装!!非常感谢你的提议!

——tbc——

评论(1)
热度(33)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