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江周】【生贺】皮皮生日快乐

新人写文小学生文笔不要打我……

故事是虫爸的,人物是他们对方的,OOC是我的【趴】
————————————————————
“恩……江,生日快乐!”

“啊小周,谢谢哈” 江波涛笑。

“恩,然后,额,江……”周泽楷的脸都红透了,头也越来越低,“喜欢,江……”

最后那句声音简直小到听不清,但是江波涛却被兴奋淹没了,自己暗恋的人有这和自己一样的心思。

于是,江•0.5心脏•小周好可爱•波涛笑得一脸心脏(划掉)温柔∶“小周你说什么?最后一句没听清啊。”说罢还靠近了些,气息全扑在了周泽楷脖子边上。

“……我喜欢你!啊……”然后就陷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也喜欢小周啊,没想到竟然要小周先开口呢。”

埋在江波涛怀里的周泽楷嘴角勾了勾,抬起头在江波涛嘴角边亲了一下。

整个人都绿掉(划掉)凌乱的江波涛“!!!!”哦哦哦哦小周主动亲我了摔!!!!让我去跑圈!!!!!!

一脸开心帅气的周小呆∶“江!生日礼物!OwO”

哦word吗小周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夭寿啦江副从楼梯上滚下去了!!

评论(2)
热度(8)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