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江周】【娱乐圈向】only you 01

*歌手江X歌手周

*人物是他们对方的,ooc是我的_(:з」∠)_

*巨大的ooc和bug

*如果看到上面那些人都没还走光的话,就开始吧

01

江波涛感觉人生很玄幻,作为一个酒吧驻唱歌手,居然被L公司看中然后准备进入娱乐圈了,啊居然还准备成为周泽楷的搭档吗。江波涛看着对面走过来的青年露出了习惯性的微笑。

“你好,我叫江波涛,初来乍到还请多多指教了。”

周泽楷有些尴尬地笑笑,“恩,周泽楷”

“周泽楷……叫你小周可以吗?”

“可以,江。”

负责人说是为了促进搭档关系,在两人刚做完自我介绍后就把他们推出了门,天已经黑透了,路边的各种招牌也点起了灯,两人就这么站在公司门前,气氛有点僵硬。

“江……夜宵?”周泽楷砖头看着身边的人,像是在征求意见。

“等等”。江波涛无奈地解开了围巾给周泽楷围上,勉强遮住他的大半张脸,“好了!走吧,小周相处什么?”

“烧开!”一提到吃,周泽楷一概之前安安静静的样子,漆黑的眼瞳倒映着周围星星点灯的灯火,熠熠生辉。

到了烧烤摊,周泽楷看了看自己想吃的,开始思考该怎么跟老板说,江波涛看着他抿着嘴犹犹豫豫的样子,笑了笑对老板说,“这个和这个各两串,那边那个也两串,是吧小周?”

“恩……”周泽楷错愕地看着江波涛,然而对方直接拉着他去找位置了。

只留下老板在风中凌乱:“那个帅哥有说话吗?!我聋了吗?!!”

“江,听得懂?”

“完全没有问题啊。”江波涛笑着揉了揉周泽楷的头,没有用发胶处理过的头发蓬松了不少,还有一根呆毛翘了起来。卖萌无师自通了呢,江波涛心想。
————————————————
“周泽楷将与新签约歌手搭档”仅隔一日,公司便放出了初步消息。

“周泽楷首次确认搭档,此后将会有专辑以组合的名义发布,组合发布会将于两天后举行。”

当天凌晨,周泽楷的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

“江,夜宵。@江波涛V”

配图是一张两人在烧烤摊的自拍。

此微博一出,粉丝们沸腾了,顿时各种点赞各种评论。

“楷帝的呆毛!!!!!!!”

“我死了不要拦我这个烧烤摊在哪我现在就过去!!!!!”

“江波涛?酒吧男神卧槽?!!!!”

“楼上你知道些什么!快说!!”

与此同时,江波涛微博更新。粉丝朋友也炸开了锅。

“新公司很不错呢,搭档人也很好了。@轮回-周泽楷V”

配图居然也是两个人的自拍

“男神你……卧槽楷帝?!!”

“九点水你很可以啊!那不是周泽楷吗!”

“刚刚从楷帝那里过来……男神们你们好没有诚意啊图都一样hhhhh”

轮回-周泽楷V  回复:懒OwO

江波涛V  回复:噗小周你

于是这位小迷妹默默看着两个男神在自己的评论下卖萌啊不是聊天,默默截图,默默上论坛,默默发帖,默默下楼跑圈。

【男神】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1楼【周泽楷微博截图】【江波涛微博截图】【评论截图】
我先去跑圈_(:з」∠)_

2楼  沙发!

3楼  卧槽楷帝!!!

4楼  江波涛……是哪个在慢吧唱歌挺有名的那个孩子吗?

回复:是的是的是的

回复:皮皮唱歌超级好听超级治愈!!!我来卖安利!!!!

5楼  楷帝说自己懒233333

6楼  懒懒的楷帝个温柔的皮皮(双粉炸了)跑圈带我_(:з」∠)_

7楼  皮皮会不会是楷帝的新搭档啊

8楼  哦凑那简直是双粉的福利

9楼  蜜汁担心……楷帝之前的几个搭档都是不欢而散的

10楼  因为楷帝真的不擅长和人交流,发个微博都是几个字_(:з」∠)_记者会上的回答百分之八十都是“恩”,剩下的都是“对”“不对”“没有”这类的……真的没几个人听得懂的hhhh

11楼  这……不是首次确认吗(新人瑟瑟发抖)

12楼  确认啊确认。之前都是还没有确认的啊

13楼  心疼楷帝

14楼  楼上不要担心啦,双粉来安慰你们!

15楼  皮皮著称的除了温柔到逆天的风格,就是交流技能的满点啊!!

16楼  上次亲眼看着皮皮在酒吧和一个不能说话的调酒师小姐姐聊的热火朝天…………

17楼  哇厉害了我的九点水

……




评论(3)
热度(30)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