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元旦贺文】【伞修】欢迎回家

2016年的最后一遍文了吧估计。

OOC和BUG突破天际,如果不介意的话,开始吧
————————————————
元旦前夕,一个视频在网上传疯了。

《自制千机伞模型》

千机伞啊!这可是让荣耀主办方都为难的武器啊!!

视频中,那巴掌大小的千机伞在那双漂亮的手中变换着。

伞盾,战矛,太刀,权杖……

13中。

各路荣耀粉沸腾了。

“粉丝的力量真是强大啊。”陈果看着视频赞叹到。

“是挺厉害的。”叶修显然也在看。

“这……新号啊,就这一个投稿,唉在直播啊,叶修看吗,也是荣耀的。”陈果看完视频开始翻UP主主页。

“哦哦哦等等我看看。”叶修说着进了直播间。

职业神神枪手,ID……秋木苏

骗人的吧……
——————————————————
“啊现在进本谁去开个怪?”

“嗯好仇恨我拉好了牧师帮我看着哈。”

【哇神枪手】【声音蜜汁好听】【声控要沦陷了】【手控已经沦陷在上个视频了】

“隐藏!甜酒让开牧师回来!!”
【卧槽?!!】【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还没瞎啊啊啊啊啊!!!!】【草草草草草草枪体术!!!谁来打我一巴掌!!】
【wodema枪体术!】【大大缺大腿挂件吗会做饭的那种!!!】
————————————————
枪体术……叶修看着屏幕,耳边是那熟悉的声音,他手抖的几乎握不住手机。
【君莫笑:秋木苏?】
弹幕一发出去,就被一堆【太太求抱大腿】给淹没了。很好,叶修挑了挑眉,大爆手速开始刷拼。

君莫笑:停停停停都停下
君莫笑:别刷了停一下行不行
君莫笑:报个毛线大腿
君莫笑:小小年纪不学好
君莫笑:就知道抱大腿刷拼
君莫笑:我想说个话容易吗我
君莫笑:尊老知不知道要尊老!
君莫笑:我想和up主说几句话

于是他成功的引起了围观群众和秋木苏的注意力。

“叶修?”秋木苏先开了口。
【君莫笑:是我,秋木苏?】
“是我哦,我回来陪你了开不开心呀阿修?”
【君莫笑:你……】
“是真的,没有开玩笑。”
——————————————————
叶修看着QQ列表里那个重新亮起来的头像,突然有点想哭。与此同时苏沐秋的QQ收到一条新消息。

君莫笑:想

过来一会儿,又发来一条。

君莫笑:欢迎回家

END

P.S.那个啥,千机伞的视频是真的有的……在B站上面,叫《【全职高手】手工自制全钢千机伞 可变十三种形态》真的超级厉害

评论
热度(34)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