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薛晓】关于第一次相遇

*依旧是那篇穿孔爱好者的设定,啊不过这篇本身和设定没什么关系就不设传送门了

*随手码,超级超级短

*特曼爸爸回来了我实在是又忐忑又高兴呜呜呜呜

*中考前一周,码点小段子或者发点以前的存货。

*码字,以静心

在视力上,晓星尘天生有一个很尴尬的毛病——

他的眼睛一只是高度近视,一只是高度远视。

这就导致了在没戴眼镜的时候晓星尘,养成了睁左眼看近处睁右眼看远处的习惯。

当然了,熟悉的人并不会在意一个永远带着清风明月微笑的青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新人会——比如薛洋。

那是小新人薛洋逃课到处玩儿的一天,遇见了从实验室走出来的晓星尘。

高二的实验室没有老师的登记是进不来的,晓星尘看见一个生面孔大摇大摆地晃着,因为好奇和为了看的清楚一些,他习惯性的闭了下右眼。

可是在薛洋眼里就有点不对味了。

穿着白衬衫的高俏人影匆匆忙忙从转角的实验室里绕出来,手上抱着厚厚一摞资料和本子,臂弯里挂着土里土气的校服外套,复古的细链子坠着细框眼镜挂在脖子上。

薛洋的目光直直的从那人半卷起的袖口转到脸上,被那双线条细腻柔和的眼睛惊艳了一下,就见那人眨了下右眼,左眼的温润的水色映着暖光闪了一下。

向来擅长先发制人耍流氓的薛洋被这人突如其来的wink撩的一愣,差点咬到舌头,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评论(3)
热度(84)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