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邱蔡】凉了呀邱总

*总裁邱X影帝蔡
*ooc预警

这几天通告太多太多,导致蔡居诚睡眠严重不足,脾气暴躁不说,今天早上起来他发现了一件更恐怖的事——

他右眼变成了单眼皮。

蔡居诚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子里不对称的自己,用颤抖的双手翻出了经纪人小姐姐买的但从没用过的双眼皮贴。

第一次操作这种东西极其不熟练,蔡居诚调整了好几次,贴了撕,撕了贴,最后总算是把自己的双眼皮叠回来了,他满意地看着完美对称的自己,觉得今天应当能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邱居新早就做好了早饭,看着难得起床后没有一脸怨念的师兄有点惊讶,虽然面上没有一点变化。

看来今天师兄的心情很好,邱总裁微不可查地勾了勾嘴角。

“嘶……邱居新你帮我看看我眼睛里是不是进东西了,好痒。”

吃到一半,坐在对面的蔡居诚突然揉起了眼睛,邱居新闻言连忙凑过去看。

嗯……

邱居新盯着蔡居诚的右眼看了几秒,伸出手——

“师兄,脏东西给你撕下来了,好些了吗?”

蔡居诚只觉得右眼皮一跳,再转眼去看邱居新撕下来的玩意儿……

一股子低气压仿佛平地起风,卷杂着睡眠不足的暴躁和对钢筋男友的恨铁不成钢。

“邱居新,那是老子好不容易贴上去的双眼皮贴。”

评论(1)
热度(143)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