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懵逼……有些话想想还是应该说的

(希望有人能看到但是我又怕被人看到了然后被喷的狗血淋头……随缘吧,打了书名tag,天官我产的粮太少了就不打了)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有缘江湖再见”

↑这句话我这几天说了好几遍了。

最近好多太太,尤其是魔道相关的,我接触的比较多的是薛晓,很多有交情很喜欢的太太都是里面的,各个圈子的太太,最近有好多有退圈了,我首页的推荐看到好几位了。

好吧其实我挺……懵逼的。

因为我现在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啥,好像和借梗融梗有关?我也不怎么用微博也不知道从哪里了解这些,但是有些该说的,还是得说吧我觉得,虽然我挺怕被骂的…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墨香铜臭这个作者……但是in fact在一开始刚入圈的时候,我对她的感觉就是,这个作者写书很棒,我会夸她,因为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她写的书,我会觉得这位作者很厉害。但是自从三四月份那次很多不带脑子的粉丝各种闹事,莫名其妙攻击其他作者,开始,有了各种说法,我对于墨香铜臭的感觉就是……不太喜欢。

不过我不会去骂她,因为我自始至终都还是感激她创造出这么多这么丰富的人物,让我能遇到这些非常可爱的人物。

一直非常喜欢她的三本书和里面的人物,我追盗笔追出一个毛病来,我喜欢把书中的人物剔出来。在我看来他们是真实存在的,作者创造了他们但他们不受作者控制,但是最近,我有时候总觉得,总觉得,他们摊上这么个作者,其实,蛮造孽的。

很心疼各个圈子里努力产粮的太太,太太们真的超级不容易,我有以一个粉丝的身份加了一位老师的群,他们真的就,几乎各种时候都在抠原文细节,分析人物,设计各种场景……我想插两句话扯扯皮都不好意思,真的真的特别厉害。

最主要的……我还是很心疼这些人物,墨香铜臭将他们带到这个世界上,他们或许有各种经历,好的坏的,但至少在我们这儿他们都是被爱着的,有人护着他们宠着他们爱着他们为他们努力。

但是现在……好像连他们本身的存在都像个错误了……

他们明明什么都没做啊?

……

总的来说,对于墨香,我感激她,但是我不喜欢她,她的所作为的结果都是直接落在她的作品她的人物上面。我不是墨香黑,也不是墨香粉,我会承认墨香做的错误的事,这没什么好洗白的,就像我喜欢特曼先生我也会很直接的承认没错特曼就是渣就是孕期出轨,做了就是做了,错了就是错了,我不会骂墨香,也不会维护她做错的事,我就是一个带着点怨念的书粉。

我还记得我闺蜜常说过我这个人蛮虚伪蛮婊的,她是非常懂我的人了,她的总结我认为非常到位。

也就是说,虽然我就是一个纯粹的书粉,也不会因为任何事去骂墨香铜臭,哪怕当时某些粉丝闹事时扯到非天夜翔我也只是骂这位粉丝本人。

对于三本书中的人物,我是真爱,我为我喜欢的人产粮我觉得这很合理。

但如果有人还是认为我这人婊的可以虚伪至极,ok的,我认,因为我本质上就这种人。

评论(17)
热度(31)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