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冰秋】我数到10

*啊啊啊啊飞机晚点了无聊到爆炸,写点啥
*其实很甜的!!!真的是糖啊!!!!!
*好吧好吧就是ooc……但是我真的好他妈想写

学生冰x家教秋

“冰河,你怎么还没好啦?”沈清秋好笑地站在洛冰河卧室外面。

第一次约会,怕不是把小朋友紧张到了。

“马马马马上就好了!”洛(其实一点也不小)朋友在房间里面手忙脚乱换衣服,没想到老师竟然这么早就来敲门了!

“我数到10你再不出来我就走了喔。”沈清秋轻轻敲了敲门,好整以暇地倚在门框上开始数“1,2,3……”

“来了来了来了!!!!”数到6的时候小脸红扑扑的洛冰河一把拉开门扑了出来。

————————————————————————————

吵架了。

其实只是生活中很多鸡毛蒜皮的小事,堆积在一起便成了火药桶。

“够了,”沈清秋皱眉,“你根本没理解我的意思。”

“我认为这事没什么,”洛冰河面色也难得有些冷,“老师,你从一开始就没认同过我。”

“别,你这帽子可扣大了。”沈清秋的怒气值直线上升,“做事有必要做这么绝吗?!”

“我做事绝不绝老师你可不是最了解么?”洛冰河冷笑,呼吸却有些发抖,“怎么,我恶心到你了?”

“……”沈清秋突然就愣住了,看着眼前显然已经情绪失控的青年,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洛冰河见他不回答,自顾自地下了逐客令,“算了,老师你走吧。”

“等等,”沈清秋在他准备转身走开的时候开口道,“我们这算什么?分手了?”

然而这句话只换来了洛冰河步伐的一个小停顿,“嗯,分手了。”

背影没入了房间的阴影里,房门咔哒一声关上了。

沈清秋站在玄关的暖光灯下,只觉得浑身发冷。

“洛冰河,”他说,把不自觉的哭腔咽了下去,“洛冰河,我数到10,你再不出来,我就真的走了。”

“1,2,3,……”

声音带了些抖。

“6,7……”

沈清秋侧身按下门把手推开一点,微冷的夜风从门缝中挤进来。

“8,9。”

大股的冷风灌进来,又被门堵在了外面,玄关处空无一人。

end

评论(22)
热度(149)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