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薛晓/冰秋/联动】我就不该下这舞池:)

依旧是我的联动私设

脑洞源于小非哥的《图灵密码》(我快要被这本书笑死了真的)
(现在lofter的限流已经到了我在tag里连自己刚发的文都看不到的地步了吗?????)
——————————————————————————————————————————
这位日耳曼民族的贵公子总能把自己的任何party装扮的很正式。

于是前来参加同学宴会的一伙人就伴随着施特劳斯的《春之圆舞曲》被人流挤进了舞池。

沈清秋一愣神的功夫就发现自己被洛冰河搂进了怀里。

“等……等等,冰河,我会跳华尔兹……”沈清秋艰难地踏着不甚熟练的女步试图把自己掰到男位上。

“可是我想抱着学长啊……”洛冰河拿他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盯着沈清秋看,成功让沈清秋一秒钟忘了自己想说的话软了心。

“咦?你居然会跳华尔兹?”晓星尘被薛洋搂着腰,试图跟上他的舞步,还踩了对方好几脚,“啊抱歉。”晓星尘一惊,右跨一步,正好踩上薛洋的左脚。

“其实……嘶,没关系,我不太care我的鞋。”薛洋把晓星尘往左带,让他的脚以及全身重量离开自己的脚尖,“学长小心别绊着了……”晓星尘在薛洋腿上绊了一个踉跄,被人顺势压进怀里亲了一口唇角。

“oh Mauvais……”洛冰河突然意识到了不对,下意识脱口而出。

跟洛冰河在一起久了,沈清秋也被迫学会了些单词,比如此刻他就能瞬间get到洛冰河“糟糕”的点——“我开始就想说了,要换舞伴!”

“一个宴会弄这么正式干什么???”另一边的薛洋要炸毛了。

“不我不想被别人搂着那太奇怪了!!!”沈清秋死死揪着洛冰河的袖子小声吐槽道。

“什么??等等,阿洋???”第一次跳如此正式的华尔兹的晓星尘一脸懵逼,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圆舞曲的乐声渐渐高昂,一停,舞池里所有男宾同时转身,交换舞伴。

沈清秋:“学弟你……看起来不太好……”

晓星尘:“嗯?????”

洛冰河:“星尘哥好……”

薛洋:“对,我不好。”

沈清秋掐着时间,趁着乐声渐渐平缓,抬腿把薛洋一绊,转身,同时音乐一停,男宾们再次转身,交换舞伴。

被突然转到女宾位的薛洋:“?????????”

洛冰河:“你好啊美羊羊哈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冰妹妹你找死?!”

沈清秋:“左脚,对,星星小心,别摔了。”

晓星尘:“哦哦哦,然后待会儿要退一步吗?”

沈清秋:“对对对。”

一边是幼稚园小朋友掐架现场,另一边是认真地教学现场。

乐声再转,男宾们转身,薛洋学着沈清秋趁机把洛冰河一绊,转到男位上,没想到转身却搂进了一名姑娘。

洛冰河还没来得及表示什么,抬头,却看见了一个本该在舞池另一端的人——柳清歌。

晓星尘抬头:“咦?子琛?”

沈清秋:“呃……姑娘你好啊。”

柳溟烟:“薛洋学长?久仰大名。”

阿箐:“哎你不是星尘哥的室友嘛,小哥哥你好哇。”

宋岚:“星尘……你小心些。”

柳清歌和洛冰河……他们已经快打起来了。

end.


评论(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