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震惊!战术大师之一竟被边缘化,究竟是…

肖粉也很委屈的😞

追澜:

各位好,非常抱歉我要在叶神生日里提到作品中另一位角色的事情。但是确实忍无可忍,我想我必须为他发声了。我喜欢的角色肖时钦,受到了我认为极其不公正的待遇。


即将出版的《全职高手》典藏版第11册,封面人物是高英杰。我本身对小高并没有偏见,但我有点想不通:为什么是他?首先,本册标题为“再见,嘉世”,封面于情于理都该与嘉世相关才更切合主题,而孙翔、苏沐橙已经登上过封面,肖时钦作为嘉世副队,想必是拥有这个资格的;其次,本册有肖时钦精彩的一挑三环节和大量心理描写,使嘉世和兴欣的对抗碰撞出了更多火花,也为他以后的转变奠定了基础;最后,肖时钦种种头衔加持,在实力上应该也毋庸置疑吧?


肖时钦,屡进季后赛的雷霆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联盟第一机械师,荣耀中国国家队队员,在以上三点的优势加持下,竟然比不过一位新秀。确实,高英杰作为冠军队的天才新人,性格不卑不亢,是非常有人气的角色。但肖时钦呢,肖时钦一路走来的这些荣誉和荣耀,在高英杰的人气带来的商业价值面前竟如此不值一提。


此外,肖时钦在周边方面也相当寒碜。官方周边一波一波地出,满心欢喜地点开宣传页面,从来不会有他。只不过是在战术大师和国家队的捆绑中,象征性地露一下脸。失望在此不必多说,上文已经提到过了。


我希望,肖时钦可以得到公平公正的待遇。不再是他人的陪衬和凑数的角色,而是肖时钦本人,温和又倔强、有血有肉的肖时钦,带领中游队伍在季后赛杀出一条血路,操作生灵灭向荣耀巅峰挺进的肖时钦。他这么好,为什么连看他一眼都吝啬呢?


谢谢。

评论
热度(12)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